起好步 打好底 开好局——陕西广信新媒体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1-29 09:46:58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收心归位,1月28日(正月初七)新年上班第一天,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到岗、履职尽责到位,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并就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的班子扩大会上,各部门从安全生产、业务运营、安全播出等几个方面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春节期间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及安全播出事故,精心组织了各类主题宣传,高质量完成央视《2023春节联欢晚会》等重保期安播任务,确保了全省IPTV业务的播出安全。

会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助理、广信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对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把“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即决战的意识,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立即启动各项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规划开局。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市场新趋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新思维谋化新举措,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要以“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为发展使命,围绕“五个聚焦”,加速转型升级,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聚焦主责主业,筑牢发展根基;聚焦转型发展,加速转型升级;聚焦两重行动,坚决打赢攻坚战;聚焦效率效能,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党的建设,作风保障发展。三是要筑牢底线,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安全有序发展。要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守安播的底线和内容安全的红线,强化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实施全监看体系建设、安播指挥体系建设;要坚持创新驱动,以项目和产品为抓手,实现转型突破,形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