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公司短剧《一吻存档》2月1日开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2-03 10:31:46

2月1日,由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出品的短剧《一吻存档》在象山影视城开机。不同于套路化的现实题材恋爱喜剧,《一吻存档》“穿越剧中剧”的设定是一个亮点。该剧讲述了万年龙套演员不满于开场即结束的悲惨命运,于是在现实与虚构之间来回穿越,只为一遍一遍改写剧情,让自己活到最后一集的故事。

0ffb2b294ddefd7502fd75043e8cc227.jpg

在新奇反套路的剧情之外,《一吻存档》的团队也令人瞩目。领衔主演之一陈芳彤曾出演校园青春剧《原来时光都记得》及古代传奇剧《千金难逃》女主,在其他诸多影视作品中亦有出色表演。领衔主演方晓东曾出演奇幻爱情剧《为你千千万万遍》男主,参演过青春爱情轻喜剧《见面吧就现在》、《初次爱你》,演技细腻入微,直抵人心。特邀主演孙溯梦汐则在《青丝诀》、《星汉灿烂》等剧均塑造了个性鲜明的角色,荧幕表现力值得肯定。一众新生代演员将在《一吻存档》中挑起大梁,共同演绎这部创意新颖的穿越剧中剧。

5fd41ef02ac344498e59548863dded0f.png

本剧由李遥波监制,张珏导演,陈芳彤、方晓东领衔主演。特邀主演孙溯梦汐,主演王予、李佳桐、美克丽亚、周峻峰。团队主创纷纷亮相开机仪式,共同开启一部轻松欢快反套路的恋爱喜剧。

323d04afbc9c1cf89b7d7e8e746e94a3.jpg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