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联合交大期刊中心举办首届“乖狐狸杯”儿童故事大王选拔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3-07 10:00:32

2023年3月4日,在一片欢乐和期待声中,由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和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共同举办的首届“乖狐狸杯”儿童故事大王选拔展示活动复(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举办,来自全国近300名儿童齐聚美丽的大学校园,共同展示童真风采、放飞童年梦想。

737756e3def9feff2cafde829168893e.jpg

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吕明凯,西安交通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张丛,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总经理高恒,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秦茂盛等作为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750dd930577a9c2ecd0b03b1a8d88ec4.jpg

陕西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吕明凯为本次活动致辞图片

陕西广电移动频道总经理高恒作为评委代表讲话图片

869d26e5d839a2e04d2ba130b78bd115.jpeg

活动主办方、评委代表、获奖选手及家长代表齐聚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涵英楼,共同见证了“乖狐狸杯”儿童故事大王颁奖礼。

快乐阅读,健康成长。我们期待更多的少年儿童以读书为乐,以阅读为荣,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