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为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办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3-17 14:26:33

3月1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为集团纪检监察机构和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纪检监察机构借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修改通过的新党章。

江瀚达以“认真学习党章 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党章的修改理由、原则、过程、意义和修改的具体内容,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4f7a8c259b8dbe06aa0e8d4f76f26160.jpg

江瀚达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党的二十大立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及时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重要成果体现在党章中。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常学常新,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执纪监督各项工作中。

来源: 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