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3-28 20:46:45

3月24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以扎实开展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契机,成功举办“2023陕西广电智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大会以“携手共创、未来可期”为主题,旨在加强公司与政策专家、行业厂商、合作伙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进而推进高质量项目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现场实现战略合作签约7份。

a78c30d401154def60fcd18d562ae080.png

现场签约仪式

会议邀请政策专家数名及行业厂商、合作伙伴共计350余人,围绕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夯实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塑造发展制胜的新动能、新优势,聚焦新兴产业集群和更强影响力的融合生态圈等主题,共同探讨了行业市场新机遇,分享了广电股份公司业务经验及2023年合作伙伴政策,同时赋能合作伙伴提高项目交付能力,共建行业新格局,共谋2023发展新篇章,让合作的薪火生生不息,让共赢的动力源源不断。

53c5c0dceecece4fbbbde12780c19457.png

大会现场及参会人员

广电股份公司作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智能集成业务板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技术发展趋势,紧扣集团体制机制改革、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借助广电公信力,依托上下游产业链,致力于国产化替代、信息系统集成业务,拓展节展会赛、文旅研学等新业务板块,深耕政府、教育、军工、医疗机构,深入省、市、县(区)各行各业,辐射西北、东北、西南多个省份,敢于向市场亮剑,忠于市场,精于生态链培育,坚定推进渠道战略转型,与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客户累积突破5000+,渠道业务占比持续提升。同时,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面向客户的联合营销、专业产品、解决方案、运营服务,共计9大类70+种300+款型高质量IT软硬件产品,7大行业20+细分行业前瞻性解决方案,集约广泛的技术支撑、产品支撑和市场升级迭代需求,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打造发展制胜的新动能、新优势。

来源: 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