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课题组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调研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3-30 10:20:10

3月24日上午,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课题组组长、西安市社科院文化所所长周荣一行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调查研究、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集团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部部长武亚静出席了座谈会。

ccdb2fcfbdb52c2f97485dfa050e769a.jpg

调研课题组主要结合摸清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文化专项资金扶持办法和文化产业政策,就广电行业发展趋势,集团基本情况,发展中面临主要困难、需要支持的政策措施等情况调研座谈。

350a1a757b7a7e87a75a8a2a639b0d17.jpg

座谈会上,冯忠义对周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在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集团(台)融合改革基本情况,集团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进两个效益相统一,坚持“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总体战略布局,立足“三端”“四体”“四化”的发展路径,推动媒体融合、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3ca2c354bee73a395a3c44ca256834be.jpg

武亚静介绍了集团深化改革转型,持续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组建9大内容生产中心、7个工作站、3个业务中心和子公司的主要情况。同时,客观介绍了集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严峻市场形势、文化产业上下游具体困难、企业成本费用压力增大、融媒体专业人才稀缺等实际情况。集团积极采取措施,优化“两端一网满天星”,3.15正式上线“漫漫逛”广电特色的媒体电商平台等等,做强主力军,唱响主旋律,夯实主阵地,深入主战场,促进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b93e3b0e197ea685f907a0f89e6e3e99.jpg

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调研课题组组长、西安市社科院文化所所长周荣表示广电融媒体集团在媒体融合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坚持不断创新,持续推动着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调研组也将关注媒体电商漫漫逛,着力使优质资源转化为效益优势。

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财务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 经营管理部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