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新闻策划执行多个省级机关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视频访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4-18 10:27:28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西西新闻统筹发起主题系列访谈,精心策划,充分践行,积极发挥新媒体传播特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陕西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省级机关,分别与西西新闻联合策划“践行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全省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访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陕西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支部书记系列访谈,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省公安厅主题策划中,西西新闻注重话题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展开,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整个对话的落脚点。话题紧扣如何推进公安队伍自我革命,永葆公安队伍生机活力这条主线。通过详细介绍本级公安机关将采取哪些保民安护民利惠民生暖民心重要举措,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引领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访谈全方位覆盖省公安厅主要部门和各地市公安局负责人,系列视频报道跨度三个月,充分展示了陕西公安机关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推动陕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策划围绕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建设成就、新起点市场监管事业亮点、新征程市场监管工作责任担当、新使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等主题角度,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个优秀党支部访谈亮相,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实际行动。

西西新闻融媒体矩阵多平台、多角度展播策划成果,据统计,短视频作品总点击量达上亿次,社会反响强烈、用户互动热烈,新媒体平台策划类报道的用户阅读量、社会传播影响力创新高。

来源: 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出版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