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融媒领创产业学院揭幕仪式举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4-23 14:47:31

4月21日,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与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共建“融媒领创产业学院”揭幕仪式隆重举行。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院长刘瑞明、副院长赵兴刚,陕西广电移动电视频道总经理高恒、副总经理严梦楠、郭琨等校企双方业务骨干及学生代表出席并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融媒领创产业学院”和校园融媒体站的揭幕仪式,对校企合作的导师进行了聘任,掀开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a87bc5595feb51956e462b8e0bf885fc.jpeg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总经理高恒表示,移动电视既是媒体又是企业,既担负着拓展主流舆论新阵地,传播正能量的使命,又承担着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的义务。校企双方通过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及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机制,将不断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为文化传媒产业繁荣发展、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院长刘瑞明指出,建设“融媒领创产业学院”对职业院校来说,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职教改革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坚持以学生为本,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要求的具体行动。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校企双方用好各类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深化交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希望激发创新活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相信随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融媒领创产业学院”以产教结合的方式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熟悉融媒产业运作方式,掌握各项技术和经验,实现教学与市场零距离,能力与就业零距离,为文化传媒事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也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