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购物公司荣获2022年度中国电视购物联盟行业评优十项大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5-26 16:07:54

2022年度中国电视购物行业评优评选活动已于近期结束,经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乐家购物公司共斩获10项大奖,其中节目类奖项4项,包括特别节目奖-金奖、厨房食品类节目奖-金奖、居家生活类节目奖-银奖、专案商品类节目奖-铜奖;个人类奖项5项,包括优秀制作人奖-金奖(共2项)、优秀主持人奖-金奖/银奖/铜奖(各1项);同时荣获年度公益奖。

8692f3cb49767e439c5ea1bf13ca3e0f.png

中国电视购物行业评优活动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是电视购物行业内最权威奖项,乐家购物公司在往年的行业评优评选中也曾多次获得荣誉,但2022年度获奖数量及质量为历史最好成绩,彰显了乐家购物公司精细化内容生产能力获得行业认可。

e7f90c8899d0c40c216a49825efbe24e.png

荣誉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乐家购物公司将怀着持续奋斗的信念,坚持生产优质内容、培养优秀人才,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