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6-06 21:07:23

 975f6466cbf618972cc35aecada44820.png

根据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6月5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兵率读书班(第一期)第一组学员来到商洛市柞水县,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变化悟思想”主题教育实践研学,实地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国之大者”的把握,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48de8466a91a474e80aa8b8e2f066e0b.png

202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秦岭深处的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夸奖了“小木耳、大产业”,赞扬了金米村群众大力发展木耳产业和乡村旅游,通过自己的劳动换回“真金白银”,做到了户户有产业、人人有活干,使小木耳成为脱贫致富的“金耳朵”。

a00ef1a2bee932313c0ef838754c046a.png

三年过去了,金米村的群众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勤劳拼搏的精神,富裕了一个村,鼓舞了全社会。三年迎来了三个欣欣向荣的变化,群众收入增加了,村容村貌改善了,群众的幸福感更强了。

bfd062c48a4b4569a34e6f5653e994a3.png

集团主题教育实践研学的学员们走进金米村智慧农业产业园,实地参观了木耳技术培训中心、吊袋木耳大棚等,了解科学种植、生产加工和产品展销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米村所讲的“小木耳大产业”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感受金米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通过此次实践研学,联系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大家都深受鼓舞、感悟良多。金米村绿水青山的村貌引人入胜,日新月异的变化催人奋进,学员们都表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集团党的宣传报道主力军重要作用,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集更多的智慧、凝聚更大的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  编辑: 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