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主持人电商直播业务交流座谈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6-06 21:13:06

6月5日下午,集团播委会主持召开主持人电商直播业务交流座谈会,总经理安平出席。

a753877ec66f899ee72fa80da3c0d681.png

会上,参与“中亚云品电商”直播活动的主持人,就如何提升漫漫逛直播间的用户体验感、做好商品推荐官、广电主播与电商直播如何彼此赋能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集团媒体电商业务的发展,展开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内容充实,针对大家的建言献策,漫漫逛团队进行了解答与回应。

e5a3462fa8ef34945a150536bf1824bd.png

安平同志表示,播音主持队伍是集团的宝贵财富,也是推动媒体转型的主要力量。在集团转型发展、打造自主可控媒体平台的过程中,播音主持队伍要做到不定位于过去,不流失于主场。各中心各平台,要量身打造内容、产品、平台与主持人相互赋能的机制和路径。同时,漫漫逛在发展过程中,要敢于拿出相应的奖励激励办法,有力支持主持人队伍更好转战主战场。

来源: 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  编辑: 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