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4-01-26 15:07:46

fcec0751a5b4a40dadc447de0f930411.png

1月24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5c5940336642b986c83fa3bcd4a3a68.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张连业同志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同志代表集团纪委作了《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集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3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卫星电视中心、版权中心、财务管理部、榆林工作站等5名二级党组织书记、单位负责人向大会述责述廉。会议由江瀚达同志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共117人参加会议。

cab17088e6cdb5c4f04f68dbb2e01a93.png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工作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好我省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彰显了省委、省纪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态度、坚定决心、坚定意志。

acf79986bad513174c8f475680187d0e.png

张连业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年,做好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聚焦中心工作,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监督执纪,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务求工作实效;要打造纪检铁军,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水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集团党委、纪委及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自我革命精神,奋力谱写广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a6f8f3a3c4522a2e6f23d9d042c0b5c.png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保障中省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决议决定落地落实;要深化标本兼治、综合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突出政治定位深化巡察监督,彰显利剑震慑作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在集团改革转型发展中忠诚履职、善作善为、勇毅前行、不辱使命,不断取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为集团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

来源: 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