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金声奖”公示 陕台主播孙凯获播音主持领域最高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4-03-13 17:30:22

图片


3月12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第2届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评选结果,评选出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优秀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各10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播孙凯榜上有名,获“优秀广播播音员主持人”。

图片

陕台主播·孙凯

中国广播电视节目奖·中国播音主持“金声奖”(以下简称“金声奖”)是经中央批准、在我国播音主持领域设立的政府奖项。

在公示的名单中,不乏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主持人和播音员,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任鲁豫、龙洋等。此次,孙凯荣获播音主持界的最高奖项,既是对其专业和工作的认可,更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强化播音主持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激励、引领、示范作用的重要成果。

孙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播音指导、新闻中心新闻广播《长安夜书房》节目主持人。长期从事文学作品演播工作,录制长篇小说40余部,参演多部广播剧。由他演播的长篇小说《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高兴》《生民》《装台》(方言版)等广获好评。其声音温润醇厚、情感饱满、直抵人心,曾多次获得全国及陕西省播音主持作品一等奖。

图片

图片

来源: 陕台主播微信公众号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