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书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4:19:50
ff2e4ce3254b4e9998f09f7aef41e5f3.png
 

一、栏目宗旨

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展现建设成就,凸显书记魅力;解读成功经验,传播先进理念;鼓舞追梦热情,凝聚干群力量。

二、主要内容

围绕党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与市、县、区、乡镇、村(社区)党委(支部)书记以及企事业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展开深度对话,充分展示当地经济、社会、城建、农业、生态、文化等方面的发展理念、思路和成就,其间有机穿插与主题紧密相关的百姓故事,用权威的声音、生动的故事立体塑造和呈现地方特质,奉献“观点与故事同现,思想与智慧齐飞”的电视大餐。

三、节目形式

主干为“纪实短片+书记访谈”的基本形式,力求点面结合、事件与评论结合、故事与理念结合。纪实短片将在用纪录片手法,讲述切合主题的典型人物的典型故事。书记访谈重在阐释地方治理理念、发展思路和独到观点,展现书记独特的人格魅力。

四、节目特色

书记是党政干部中的“关键少数”,是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对话书记》节目通过“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有效落实;准确传播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发挥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引领舆论导向,凝聚发展力量。

五、播出时间:

每周一21:25分首播,周二12:10重播

>>>>点击进入《对话书记》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