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风采警察故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7 10:07:26

22d09d1dc9de865fa518aac5ac445321.jpg

栏目介绍:        

        为响应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要求,由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出品,陕西省公安厅全程指导,陕西卫视倾力推出大型政法综合纪实节目《政法风采·警察故事》。

栏目特色:      

        该栏目全时空记录保障人民安宁的警务一线,全警种展示捍卫正义、赤胆忠心的陕西政法铁军形象,全视角呈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神圣使命与职责,全媒体矩阵式传播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全省政法系统努力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保驾护航的新作为、新担当。

 播出时间:

        每周四晚间21:25 陕西卫视播出

>>>>点击进入《政法风采警察故事》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