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谱新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30 16:45:22

adb10312f779e880ec51d45b2cde3341.jpg

栏目介绍: 

       7月2日21:10,大型理论节目《追赶超越谱新篇》于陕西卫视开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陕西全省广电机构携手,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探索电视理论节目的新表达,用新语态打造理论节目,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献礼建党百年。

栏目特色: 

       节目以“初心号”车队为行动线,把演播室搬到“田间地头”,把镜头对焦到最基层、最平凡的实践者。由党校教授和大学生分别组成的理论专家团、青年实践团,以“寻访+体验+解读”的方式,走进全省10个地市和杨凌示范区,每一集结合各地发展实际,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各地的生动实践。节目共策划推出11个主题,如商洛篇节目主题“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安康篇节目主题“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延安篇节目主题“弘扬延安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西安篇节目主题“以人民为中心 高质量发展”等。

 播出时间:

        每周五晚间21:10 陕西卫视播出

>>>>点击进入《追赶超越谱新篇》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