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淘淘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6 16:05:55

e8402c0356a9d4ca49399ecd22c047b0.jpg

栏目介绍:

一档30分钟的以二手市场信息为交易平台的大型互动生活服务类电视节目。

《乐淘淘》以和观众互动为主体,主持人亲切幽默。栏目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观众提供丰富实用的二手信息。

《乐淘淘》引导观众发掘闲置物品新价值,倡导理性利用物质资源新生活。

《乐淘淘》打造省内最大的电视“淘宝”娱乐新平台。

小到鸡毛掸子大到房产汽车如果你有资源,赶快参与我们的栏目,《乐淘淘》给你把忙帮。节约型社会我们提倡不买最贵的,只卖实惠的。 栏目板块“场外淘宝”,我们的场外淘宝小分队每期都会为大家奉上种类丰富、经济实惠的二手物品,无论您是买家还是卖家,都赶快参与到我们的栏目中来吧!让你的宝贝在这里找到归宿,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得以实现!

联系我们:029--85553333

电子邮件:letaotao@sxtvs.com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