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频道 第四审片室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8 15:58:16
0b688c285caf4c31e0945ccfbbea21df.jpeg

《第四审片室》是影视娱乐频道2006年推出的一档电影解析评论类栏目,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晚22:00。

  栏目的主要定位是有选择性地介绍经典和非主流影片,注重电影的横向剖析。同时跟踪院线市场、关注最新热点,正确引导受众对电影的长线认识。栏目的主要风格是对非主流电影的评析,遵循批其糟粕扬其精华的原则,注重借电影喻现实,以引发和培养观众对电影的二度或多度思考。

《第四审片室》在秉承高雅文化品位的基础上,十分注重节目的潜在观赏性。由于富含精彩电影画面的二次剪辑,节目的章节妙搭还具备了很强的娱乐性,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借助使用很多资料镜头,节目一定的学术价值也随之彰显出来。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