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接班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4-21 14:55:09

25591decfce7175aa862bb6f80a17769.png

节目介绍: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倾力打造的全媒体励志宣教活动《我们都是接班人》,是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联合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少工委共同策划。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青少年儿童教育的时代寄语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都是接班人》节目组每月都会走进我省一个生机勃勃的院校,与同学们一起分享关于青春和奋斗的故事,一同奋力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能量,共同谱写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新时代的赞歌。

节目时间:首播:周一至周六18:10,重播:次日13:20

节目时长:15分钟

>>>>点击进入《我们都是接班人》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