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榜样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0-29 17:14:11

fc24c26853297c985bb4f1d2497c7ed7.jpeg

《我们的榜样》是一档反映各级、各类党委组织建设方面的周播类专题栏目。栏目积极发挥电视媒体主力军主阵地优势,构筑陕西党建工作全媒体传播新格局,讲述陕西党建好故事,传播陕西党建好声音,把镜头对准各级、各类党委的组织、人才建设工作工作,让党员成为主角。

栏目采取双周播形式,以基层单位党建工作巡礼为每期节目核心内容,具体展示基层部门、企事业单位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的事迹,每期时长15分钟。报道对象不仅覆盖陕西省内各级党委的党建工作内容,还覆盖陕西省内各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中央驻陕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内容。

播出时间:

首播:隔周日 22:43

重播:隔周一 07:00

>>>>点击进入《我们的榜样》节目回放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