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超越·遇见新陕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8 16:53: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起步年,对于陕西来说也是“全运年”。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讲好新时代陕西故事,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新闻综合频道倾力打造全国首档以“政企先锋人物”为主嘉宾的人文纪实类融媒体访谈节目——《追赶超越·遇见新陕西》。

节目将以行业、区域为剖面,以项目、人物为切口,探访秦岭南北、大河上下,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走近各地官员、一线干部,对话行业精英、文化名人……

节目将打破传统访谈类节目形式,通过座谈、走访、讲述、参与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展现三秦大地在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城乡建设、文化体育等领域的崭新面貌,探寻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密码。

播出时间:

首播:隔周六23:15

重播:隔周日13:05

>>>>点击进入《追赶超越·遇见新陕西》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