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闻联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10 17:15:59

节目简介:

《全省新闻联播》是陕西电台一档历史悠久的新闻精品栏目,栏目驰骋三秦大地,直通新闻现场;萃取新闻资讯,融会人文情怀;大视野、全方位、强时效、平民化。节目庄重、大气,影响力广泛。

2010年,借着陕广新闻全新改版的契机,《全省新闻联播》精心策划后重装起航,突破过去沉稳、庄重有余,活泼、适用不足的局限,立足陕西,放眼全国,通过连线、解读、点评、追问,使新闻立体化,更具可听性,成为当天本省、外埠重点新闻的第一出口。此外,该栏目坚守民生情怀和服务功能,以“三贴近”的眼光遴选、编辑新闻事实,突出反映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同时传递鲜活、实用、有趣的资讯,节目改版以来,社会反响强烈,深受听众喜爱。

播出频率:AM693 FM106.6 新闻广播

                FM101.8 AM1008 陕广新闻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