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故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8 17:39:22
598575a125931e1b56ed3bd8c6ec888f.png
 

《陕西故事》系列外宣短专题片,是以影像主要载体,通过电视媒介进行输出的文化项目。项目将通过内宣和外宣相结合的渠道,宣传和输出陕西历史文化,提升陕西的国际知名度和新形象。内宣方面,由陕西广播电视台设立项目组,自主研发,自主拍摄制作,在多个频道和新媒体渠道联合播出。外宣方面,陕西广播电视台已与丝路沿线国家多家电视台达成项目输出协议,制作出的专题节目将通过译制后在境外播出,以求更高效、更直接、更精准地传播陕西文化,弘扬五千年文明的历史魅力。

项目由陕西二套、陕西三套、陕西四套、陕西五套共同实施。由陕西二套牵头立项并进行前期策划,陕西三套、四套、五套参与制作和播出。

1、节目样态为5分钟长度专题片(纪录片)。

2、选题方向包括陕西文物古迹、物质文化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文化景点、地理地标、历史建筑、名人故居、自然景观等。

《陕西故事》系列纪录片于2018年3月8日开播。

播出时间和平台如下:

陕西二套:日播:20:40

陕西三套:周一至周五:22:25(首播)次日中午12:10(重播)

陕西四套:日播:18:30

陕西五套:周三至周日:20:50(首播)23:30(重播)

>>>>点击进入《陕西故事》节目回放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