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工会公司组织开展“重健康 送温暖”系列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1-26 11:37:41

近日,在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健康 送温暖”活动,为公司“大干60天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增加干劲。

 广电股份公司工会在组织全体员工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工作之外,还邀请权威中医专家在工余周末时间到公司进行义诊,为广大员工把脉问诊,査疾医病。同时邀请省内知名书法家走进公司,挥毫泼墨,与员工分享绘画心法、交流丹青艺术。广大员工反响热烈,也都倍感温暖,纷纷点赞工会,表示会将点滴感动化为十足干劲,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

08ea08371d3666f4e4c3c7349ae273e1.png

20a04f13636fc8816fa3209f7721f3ba.png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