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举行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3 19:38:25

    2021年5月1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广电中心院内热烈举办。来自集团41个部门组成的2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他们活力四射的风采,体操比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提高了集团的整体素质,为我省举办十四运会营造浓厚氛围,为集团的快速发展凝心聚力。体操比赛进一步增强了集团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氛围。

87ba0d3c4dd3df53c6a6ddd937df84c7.png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新闻广播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广电网络传媒公司、办公室联队、文艺频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村广播、影视娱乐频道、经济广播、乐家购物频道和戏曲广播与审计部联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农林卫视、生活频道和广播新闻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广电网络股份公司、电视新闻部、秦腔广播与广告监管部联队、音乐与青春广播、陕西广电报刊音像和都市青春频道代表队获得精神风貌奖。通过比赛,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集团副总经理党蓉出席了广播体操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dd1b006999ceb49b9488bb8dc8c5d5dd.png

 


来源: 工会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