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工会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4 18:41:38

6月4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工会邀请陕西省人民医院眼科、内科、妇科和护理科四位专家在广电中心25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健康知识讲座,集团副总经理党蓉与近200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570a9219c981bf2c7cb9962287cc21e2.jpeg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集团(台)干部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专题讲座上,四位专家从眼科基础知识到保健、职工年度体检报告分析、妇科常见病及年度职工体检中发现问题,深入浅出地为集团(台)干部职工传授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识,四位专家的专题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干部职工受益非浅。

来源: 工会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