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毅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0:31:50

c1b782701eb587d190db713c1505ee76.jpeg

闫毅 
大家好,我是闫毅。不知不觉已经拿起话筒近十年时间了,每每坐在主播台 走进演播室,面对镜头,面对观众,都努力让自己做到用声音去记录时代的变迁,用眼睛去为您解答疑惑……

朴实、阳光、真诚是我不变的风格,感恩 用心,是我的工作原则“做电视,最重要的是团队,主持人只是团队的一部分,离开团队,什么也不是”。

794828adb84455903b2f511883fcda6c.jpeg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诗,它告诉我,生充满了理想和希望。人生最大的幸事,就是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工作中充满激情和乐趣,我会因此而乐此不疲,感谢所有的人让我享受这份快乐!

主持节目及播出时间:《健康好生活》首播每周日晚21:50   重播次周六下午18:00。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