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歆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0:43:37

a9697fdc97aadbe89a2e83bdbebdc25c.jpeg

        冯歆,中国第一位女性篮球赛事解说评论员。现为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夺宝秦兵》栏目主持人,中共党员,副高职称,主任播音员, 2001年8月进入陕西电视台教育部,2001年12月正式进入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工作至今,一直担任播音员主持人职务。

        主持过《环球IT报道》、《电脑时代》、《体育新视野》、《天下赛场》、《今日体育》、《五环短波》、《魅丽体育》、《搏击王》、《四海漫游》、《夺宝秦兵》等多档节目。同时本人还解说评论过近三百余场的体育赛事,有全国女排联赛、羽毛球锦标赛、洲际排球联赛、四国男女篮邀请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s中国大学生超级联赛等,从2002-2010年8个赛季的CBA全国男篮职业联赛的解说评论工作,是中国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女性篮球赛事解说评论员。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