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静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12-04 10:28:07

33cd1f55b6583377c37e5d60c3a76866.png

主持人:美静

主持人介绍:《916我要买房》主持人,爱打扮也好研究,风格多变,节目里幽默诙谐,刨根问底,常行走在西安各房地产之间,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思路,以业主的角度犀利分析楼盘优劣势,给各位带来最客观公正的楼盘信息。

节目介绍:这是一档为所有人实现买房梦的节目,陕西买房人的“买房活 地图”,将宏观政策化为微观指导,主持人美静和“老郭看房”老郭及节目特邀嘉宾作为买房意见领袖,指导帮助听众买房。

节目趣味生动的从专业角度解析购房中的种种问题。节目汇集房产专家、律师、房产自媒体大V组成房产节目的智囊团,打造房产大平台,从楼盘对比、政策解读、二手房市场分析、房产法律问题解答等方面,为听众打造一档听节目就可以解决当下所有买房难题的房产大IP。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