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冬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7:00:52
91c04fb95e30b5b0a2b8564b485cabc5.jpeg 

时冬瑾:从事自己最爱的职业是幸运的。

时冬瑾觉得能够从事自己最爱的职业,并乐在其中,是她的幸福和幸运。多年来的主持人生涯她一直这样提醒自己要珍惜和感恩。

时冬瑾于1997年进入陕西广播电视台担任少儿节目青苹果乐园的主持人,2000年在中国传媒大学进修文艺编导研究生。

2002回台主持本土第一档娱乐节目都市女孩,轻松随意即兴真实的主持风格陪伴着近千名女孩释放她们的激情,实现她们的梦想,被很多观众亲切的称之为冬瑾姐姐。经常有观众形容是看着节目长大,对于岁月唏嘘感叹之余,也是对10年都市女孩最大的认可和支持。

2013年加入新闻中心第一新闻早间播报和午间播报至今。工作之余热爱厨艺,旅游,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欢迎大家在这个平台上积极互动。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