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17:02:32
35792962f86839dd9c99de63a214f1ad.jpeg
 

白杨,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持人。从宝鸡广播电台到陕西交通广播在到陕西广播电视台一路走来甘苦自知。现在主持节目《白杨大白话》和《白杨大嘴巴》。

白杨是做广播出身的,做了整整八年。她说她对广播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怀。广播工作不仅锻造她了三观、更是塑造了今天的她,每每说到这里,“感谢”二字少不了。 “我很感谢自己在广播电台的岁月”。白杨说。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白杨有微信公众平台,我也挺好奇。白杨解释:“每天我都会有一种焦虑、觉得时间太快人会慢慢老去。希望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和一些有趣的盆友做一件有趣的事情。所以就决定开一档网络节目,于是就有了公众号。”

白杨说现在自己的状态是“一心赶路、莫问前程。因为,主要是现在根本看不见前程。”对于微信平台,白杨表示会继续努力,因为她觉得找到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挺不容易。

“在平台里很多人会问我各种各样的问题,感情、事业、工作等等等等,你一直哄他,不见得有效果,但你真要骂他几句,把他骂舒服了,可能他的人生就豁然开朗了。看见迷途羔羊不伸手拉一把我着急啊,没办法,天生一副热心肠!”我想白杨就是这样一个率真的人。

白杨说生活中的自己和工作中的自己截然相反,生活中要”闷“一些。喜欢看书、喝茶、跑步,”一个人也能爽的不要不要“。白杨说她比较相信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所以做事情尽心就好。

来源: 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