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我爱我的家乡”融媒大直播走进榆林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12-14 08:54:51

12月12日,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人民网人民视频主办的“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第二场走进榆林,“榆林抗硬”融媒大直播5.5小时,从生态榆林、能源榆林、文化榆林、美食榆林等多角度、全方位来展现榆林的时代风貌。

48675a8c148b63a998dd105c6a533ea2.png

本次直播活动在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传媒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农林卫视、 音乐广播、青春广播、创新中心、榆林记者站组成的十几个直播小组,冒着严寒奔赴榆林各区县展开拍摄,从榆林老街到万里长城第一台,从美仑美奂的波浪谷到扶贫一线白云山区;尝美食,吼民歌,下矿井,上塔台,记者深入生产一线车间,主播探寻治沙英雄,全景延时打卡榆林美景……只为奉献一场有看点、有趣味、有深度的融媒体大直播。

0a18170476699801cde35fc4878818bc.png

d54b95e7efd7e617de8d5efc8bf16316.png

c7b54b43ef44f5a3c2051dea037f6754.png

本场“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主题为“榆林抗硬”,用铿锵有力的方言成为活动的主题语,“榆林抗硬”的口号贯穿全场融媒体直播,特为本次活动创作的主题曲《榆林抗硬》为本次活动留下鲜活的艺术表达。为了更好的宣传好本次活动,本场活动总计制作、发布360余条宣发物料,为融媒体直播宣传预热。

5f55bcfa28d94267d5cef96646f274c3.png

来自榆林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的嘉宾,和广大网友分享榆林的建设发展成就,陕西省榆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李春临亲临演播室,李市长亲自为“榆林抗硬”代言,邀请大家来美丽的榆林做客,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