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影视公司电影《孤胆拯救》今日开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02 18:21:00

fd45c9f2f7fe482ea27d187c2e26a05a.pn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陕西广电影视公司积极复工复产,牛年迎来开门红。3月2日,由广电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孤胆拯救》在云南芒市顺利开机。该片由黑子执导,罗立群、魏璐主演。

dfa729f2f2e37281ea689354147f9788.png

《孤胆拯救》为动作枪战题材,讲述了男主跨国营救儿子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紧张曲折。影片将通过凌厉快速的镜头语言展现惊心动魄的营救场面。同时,该片还邀请香港老戏骨李子雄、实力明星于震加盟。

电影《孤胆拯救》本着打造精品的理念扎实创作,力求在保证真实震撼的视效同时,更体现了深厚的父子之情。该片将力争年内与观众见面。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