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百集融媒《红色印迹星火燎原》上线全国公交移动电视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7 20:06:13

由陕西移动电视、北京移动电视、南昌地铁电视、遵义市广播电视台等全国11地移动电视机构及地方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百集融媒短视频产品《红色印迹 星火燎原》从5月15日起上线全国公交移动电视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a2de471fe97d48cffb883cac4884e700.png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频道)参与7集拍摄制作截图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频道)参与了《红色印迹 星火燎原-陕西篇》七集短视频节目制作和拍摄,由主持人引领探访了西安、延安、渭南、铜川等地著名红色地标,利用史料、照片、实拍采访等方式揭示红色地标背后故事,以小见大展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百年奋斗历程。

《红色印迹 星火燎原》充分发挥户外媒体的出行特色与优势,每期视频都标注了红色地标地理位置并详细介绍了可抵达的公交线路,鼓励乘客们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开展红色之旅。


来源: 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