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广播联合全国“百城百台”推出《我和我的党支部》融媒体报道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1 14:12:52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广播联合全国100家电台共同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融媒体报道《我和我的党支部》,6月1日起全国同步开播。 

1fb874b308ee811c5b67a4b34be29d14.png

《我和我的党支部》呈现全国100个基层党支部100种自强不息、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通过100名青年党员视角,纪录基层党支部的不同阶段里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光印记”,传递赓续百年初心,凝聚奋进力量的燎原之火。

活动伊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都市广播积极联系习近平总书记曾回信的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以2020珠峰高程测量队临时党支部鲜活的人物故事为切入点,展现了“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作品《国测一大队党支部: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珠峰之巅》将在全国百台轮播。同时,《我和我的党支部》全部稿件将刊发在新华网《我和我的党支部》专栏,所有稿件将纳入新华社供稿系统。《我和我的党支部》同名书籍也即将出版发行。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