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警”新华号荣获月度正能量互动榜第一名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17:24:05

8a8817e82c6f17d269303e0c3bd34e0b.png

近日,“陕西交警”新华号在新华网“正能量传播+”四月份榜单活动中荣获月度正能量互动榜全国第一名。

0e5ca9b812776eafedb2574894230108.png

“陕西交警”新华号是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共建的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的新媒体平台账号。自2020年11月共建以来,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以“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模式探索逐渐成型,“两微一抖”、头条、新华、央视等新媒体号内容建设及数据在运行5个多月中稳步提升,新媒体矩阵初具规模,影响力不断扩大,视频图文传播近1亿次,为交通安全宣传、交警形象展示与政务服务社会治理搭建了新平台、开辟了新窗口。

b0010a7ac01be5e579a3b4e0e5ce6f22.png

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李江平一行到陕西省交警总队进行调研考察,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总队长郭平社向李江平一行介绍了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共建的陕西公安交警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情况、合作模式及运行成果。

85a331ed6ac031504f6c2c97c57f0d9d.png

李江平强调,交警融媒中心运行要善于引入社会力量,注重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要兼顾经济效益,才能形成可持续性的良性循环发展。陕西交警融媒体中心运行模式的探索,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意义,为陕西的各支队融媒体中心建立提供了范本参考。在新时代,支队要勇于尝试类似的模式,挖掘自身优势,发挥地域特色,形成传播合力。

来源: 创新中心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