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广播公益课堂“助力十四运 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1 15:21:35

7月18日的一场大雨也未能阻挡40多组亲子家庭参加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交通广播,916公益课堂“助力十四运 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系列活动的热情。这场在曲江书城的活动也是916公益课堂“助力十四运 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家长陪伴孩子们通过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丰富孩子的知识,增强孩子的诚实守信道德意识。曲江书城也成为“916公益课堂”项目基地。

c0af2049722c381adf105efa662a85fe.png

交通广播副总监史晓东为曲江书城授予“916公益课堂”项目基地牌。 

e43a4100c7640e9e98cecfba380102e2.png

丰富的互动手作活动,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度盛夏难忘的亲子时光。

 

02c3ed6ea76c2bd138d0a51a5c33a605.png

在活动的互动留言的环节,孩子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的心声,表达着自己对诚实守信的理解。 

至此,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交通广播与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的916公益课堂之“助力十四运 争做诚实守信好少年”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系列活动发挥融媒优势、创新传播方式、通过不同类型的线上、线下公益活动,在彰显媒体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让有意义的事情更有意思。

活动历时2个月,14家合作单位参与活动,共建“916公益课堂”项目基地11个,先后走进西安多所小学、警营、影院、书城,举办十余场公益活动,通过道德模范讲故事、交通文明小课堂、亲子家庭互动体验等方式,不断提升活动效果,彰显媒体社会责任。近两万名学生及家长参与活动,助力十四运,弘扬诚实守信、文明守则的正能量,为十四运增光添彩。

7435a879f46c5806699eb1521264dfa7.png

来源: 交通广播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