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揭晓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六件作品获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24 21:09:52

2020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8月24日揭晓,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共有6件作品获奖。《韩勇在西安市调研省政协委员领办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指出:自觉扛起社会责任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陕西:企业复工复产 政协委员在行动---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获一等奖;《在高质量发展中迈出追赶超越新步伐》《“云采访”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凝心聚力奔小康》《走进群众 凝聚共识 省政协首个“委员活动日”今天举行》获二等奖;《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首次设立了“委员会客厅”直面媒体 直通民心》获三等奖。

2020年,新闻中心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聚焦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认真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政协故事、传递委员声音,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政协优秀新闻作品。据了解,2020年度陕西省政协好新闻一等奖有14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18件。

3f0027514e5c28a625e0f4ae07d9d7ca.png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