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新闻、陕视新闻十四运会报道再创佳绩 单日阅读量超10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3 16:57:10

 

900cda183008cd8c17d7ae5bb9e26937.jpg

十四运会开幕在即,起点新闻、陕视新闻全平台多角度关注重点活动和赛事,再次刷新流量和热搜的新纪录。9月12日,起点新闻全程直播《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陕西西安站》、《女子10米跳台决赛》、《男子3米跳板决赛》,陕视新闻微博重点围绕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三位跳水小将进行精细化报道,最终有4个陕视新闻主持话题登上全国热搜,其中【全红婵陈芋汐张家齐女子10米跳台决赛】、【全红婵一句话冠军感言】、【全红婵给队友说我追得好辛苦】3个话题都进入全国热搜前三排名,单日总阅读量近9亿,粉丝增长近3万。陕视新闻抖音当天有两条短视频进入抖音全国热榜前十: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不倒翁小姐姐担任全运会火炬手》登上抖音全国热榜第六位。

f7f3dbc7026639197e8316ae0260636a.png

除此之外,平台重点关注女子10米跳台决赛多位奥运冠军“神仙打架”上演“今天水花不上班”的盛况,比赛还没有开始,小编就抓住传播点:在运动员赛前集体向观众致意环节,全红禅稍稍迟到一些后续反应非常可爱,陕视新闻抖音据此制作的短视频《全红婵像不像迟到的你》迅速登上抖音全国热榜,并高居第二位。

77c5cd2c2f6ac18047f3c0c8c086eed3.png

后续制作的多条短视频热度持续高涨,陕视新闻抖音单平台12日单日传播量超过1亿,数百万网友点赞转发评论,为即将开幕的十四运会营造了良好热烈的舆论氛围。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