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诗话长安》宣传片在全网获点赞好评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4 16:12:17

 25c5d85ff28006201b13a86d604dfa4a.png

近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为“送你一个长安 2021中秋之夜” 陕西中秋晚会策划、拍摄、制作的宣传片“诗话长安”全网首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公共文艺频道主持人刘芳身着唐装幻化为唐朝女子,华丽再现李白经典诗作《清平调》,“以诗会友”诚挚向每一位朋友发出2021中秋之夜的盛情之邀,送你一个长安,送世界一个长安!以此点燃全国乃至世界对陕西中秋之夜的关注。

“诗话长安”宣传片除了视觉上高度还原了汉服的精致原貌之外,在画面层次上采用了三层诗画艺术字体的呈现。音乐部分也全部打造原创中国风配乐,利用民族乐器琵琶,让整首旋律的民族地域感更加强烈,别具匠心的使用磅礴大气的中国大鼓铺底,增强了整首音乐的历史厚重感,结合视频画面,仿佛画中人穿越时空而来,翩然而至,邀乐相逢。精致中透露出满满的高级感。

据统计,该宣传片在微博、视频号、抖音、哔哩哔哩等各大社交平台全网总观看量目前已过百万,并且获得了众多媒体网友的关注与好评,各平台留言区省内外网友对晚会掀起了热烈讨论,为晚会的整体破圈起到了很好的预热效果。“诗话长安”下一趴精彩内容还将继续奉上,一起期待吧!

 

83e9df555ab45a5eba04ca9cd2c4cd05.png

c1484ffef7fbb0b442595d9e61839b0f.png

来源: 公共频道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