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运融媒体频道 全运倒计时系列融媒短视频“集美”收官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07:54:56

自2020年12月1日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运融媒体频道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结合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全运主题,策划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民倒计时短视频录制播出工作。

本次短视频系列播出288个,邀请范围涵盖全陕西省各个职业、各个领域、各个群体,证府单位优秀公务员、国企工匠、各界劳动模范、社会团体,为你带来全运倒计时。通过这种方式充分激发出大众参与全运会的极高热情,提升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体育激情。

这些倒计时融媒体短视频,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媒体矩阵,多个频率、频道及大屏、小屏、新媒体扩散式播发,并在抖音、快手、微视等短视频平台建立独立账号,电视与网络多线并行。并且得到了十四运官方抖音、快手、头条、微信公众号,线上与线下每日进行转发。

据十四运官方新媒体统计,目前垂直化新媒体总转发量已经达到9600余万次,阅读量过亿。

3210c950e078b2308eb1b691974a853f.png

bdd926b10efcb3e9bb2d78e67641e1fb.png

随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为全运代言倒计时1天的播发,更是迎来了此次融媒短视频传播量的再一个爆发点,全国多家媒体进行转发,全运倒计时系列融媒短视频“集美”收官。

来源: 全运融媒体频道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