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集团督促检查有关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5:11:48

 9月10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培华一行4人来集团,督促检查今年以来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代表集团党委向纪检监察组汇报集团有关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省级主流媒体的政治担当,始终牢记文化强省的职责使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扎实有效地做好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以案促改等各方面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全省人民提供更高质量和水平的公共文化服务。

    在听取刘兵同志工作汇报后,刘培华组长对集团今年以来开展的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求真务实,工作亮点突出。刘培华组长强调,在宣传文化领域,肃清赵正永流毒、解决慵懒散漫粗虚等问题,一是要聚焦提高政治能力,健全组织制度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聚焦净化政治生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三是要聚焦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四是要聚焦坚定政治信仰,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四个聚焦”,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刘培华组长指出,集团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学懂弄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把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紧密结合,知行合一,让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健康发展。

    刘兵同志表示,集团党委将以此次督促检查为契机,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入手,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抓住融媒体集团发展机遇,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效能,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促进新集团快速稳步发展。

    工作会议结束后,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还通过个别谈话、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通讯员:高平)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