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广电网络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18 15:37:57

  9月1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广电网络公司调研,了解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情况,与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汇报了陕西广电网络当前面临的行业形势,分析了制约公司发展的几方面因素,并从加强发展战略研究,着力培育新动能,抓住机遇创新科学发展思路,全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司下一步发展规划和措施。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普汇报了公司组织架构、经营发展状况、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安平总经理一行与座谈人员就市场竞争压力、公司自身优势以及公司在融合发展方面的优势进行了交流。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表示,广电网络公司领导班子顺应市场变化,以智慧广电为统领,以高度的使命感、危机意识、担当精神,敢为人先,为陕西广电的创新发展趟出了一条新路子。希望广电网络公司要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既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又科学防控,规避风险,寻求更好商业模式,培育新动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安平总经理要求全网上下要增强危机意识,做好行业形势和中省政策解读,走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要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分享发展经验,与融媒体集团形成上下合力,相互赋能,为产业接续打好基础,为更好服务全省用户发挥力量。

 

    调研期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广电网络公司进行的华为700M-5G业务演示及无线、终端(CPE)、承载、核心网5G端到端等核心设备展示,并在公司多媒体数字演示厅实地调研了陕西广电网络在秦岭云、融媒体、雪亮工程等重点项目发展情况。


来源:   编辑: 李璐